close

最近愛上了一首歌

艾略特  Wait for you

他的歌聲 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

後來 跑去網上查

才知道他是來自美國星光大道的季軍

繼之前的歌劇魔人

艾略特是個有殘缺美的人

他的歌聲 就是打開的那扇窗

所以 很推薦大家去聽喔

然後 另外一首:橡皮擦之歌

聽到這首歌的機緣 是在沛甄生日那天

猩猩的推薦  狂播之下 知道的

先說好  這是一首很正經八百的歌

作者是以痛心的心情寫下的歌曲

可是   對不起

在我聽到這首歌之後的第一個反應

這是什麼X  (現在七月  避一下) 

感覺.......好好笑

廳的清楚的 就是  

橡皮擦你在哪裡(含英文版) 小擦擦 小擦擦我不能沒有你

其他歌詞模糊帶過

完整看過他個歌詞 我傻眼了

我想 我還是好好地聽艾略特的歌就行了

對橡皮擦之歌有興趣的人 自行搜尋  一定找的到
--
有人想分享聽到橡皮擦之歌的感想嘛 哈XD

猩猩讓我聽了好多次  

所以我只有一句話表示  

真是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