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台南教室的大家一起下高雄

為一個公司去做走SHOW 彩妝介紹

主題是新娘

很感謝碧芳老師讓我來當模特兒

前兩次的走SHOW 一次純欣賞 一次幕後幫忙

這次換成幕前~~~!!!!!灑花

第一次穿上禮服 頭髮做得美美的

妝也畫的美美的~~我好愛>//////<

這麼樣的一個專業團隊

真的很棒

最厲害的 莫過於碧芳老師

人員和工作的分配調動

臨危不亂的反應 超強

第一次當模特兒 因為時間有些不夠

所以

慈君姐、SAM哥 當我弄髮型

玲玉姐、姿杏姐幫我弄新娘妝

佩娟姐幫我弄禮服

三件事同時進行

一群人圍在我身邊的感覺 很妙

感覺自己是個巨星 哈

走在舞台上 老實說 一定是會緊張的

但是 有人誇獎我走的不錯 得意~~

唯一的美中不足 就是我感冒 鼻子一直流鼻水

幸好走台步的時候 鼻子很合作

晚上跑去吃火烤兩吃 吃到飽只要160耶

還不錯

總之 今天頭腦有吸收到 肚子也是 ~~充實的一天
--
彩妝 是女生一定要學的技能~

教室的基礎美容班要開課勒

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聯絡我喔^^

不管你認不認識我 只要你想學~~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