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 11/2 去當世運志工

我的主要工作是負責送成績到

國家隊的櫃子 辦公室 新聞中心 裁判席...

基本上 算是輕鬆的工作

不過 老實說 第一天的工作

前兩地方處理有問題

(不熟悉操作就是這樣)

最後一個地方 問題更大

總是交代的人換來換去的

第二天狀況就比較好些

不過 我明明就送到了

還有人回說沒看到......真無言

感謝芳誼 偉駿的陪伴 一起送成績


體操 我看到了極限

特技體操讓我非常的驚訝

疊羅漢真的十分的傻眼

四個男生(忘了是烏克蘭還是俄羅斯)

4層3.5一直變化到4層2

3.5=>最下面 0.5(坐姿 我沒記錯的話)

兩個站立(算站堅吧) 最上層 倒立

2=>最下層 0.5 (像桌子)

其餘三個都雙手撐下一層的頭 身體與腳呈現90度

每個體操選手的肌力非常的發達

即便是女生也是如此(三層1.5 都是手撐頭 身體與腳呈90度)

還有 像是電梯拋 轉圈下 接起來還是維持電梯

柔軟度 整個就像是軟骨功

超級強的~~~~~~看的我們都傻了

騰翻體操 彈翻床 看他們連翻八個動作落地

那是一種藝術 超美>///<

尤其是日本隊的彈翻床

一致的像是有個人在一面鏡子前翻轉

其中一位選手還是日本連續五年還六年的的極限體能王

帥呆了!!!!!!!!

體操選手 好多帥哥不然就是很可愛(花痴ING)

型男多多(心花怒放)

女生則是有很可愛的 也有美女

其中烏克蘭有一位小女生 就超可愛的

可以去當世運志工 真的是太棒了>///<

不只看到而且還有近距離接觸世界頂級的選手~~~~~

感謝 翔鐸 高飛 阿貴 勛宏 建霖

共事愉快 不過 少點機車我 會更好

也感謝小雅提供家裡借我住

總之 大家辛苦勒!!!!!!!!!!

期待星期三晚上去當志工 哈哈
--
我真的和"他"拍到照片了>///////<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