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習到一半

因為隊形走位 來不急走到位

學弟白目 說了句:是不會走快一點喔

(前面的人剛到位  我要比他走更遠的距離  可能嗎)

整個爆發

回了句 : 不然我們交換位置 你走給我看阿

只能說學弟比較衰(並非全因為學弟的話)

另外一個原因是學妹練習意見那麼多

整個白目到不行

下午練習一直在累積

直到後來整個情緒衝上最高點

下次誰再意見那麼多

你就自己練給我看

我只是脾氣好了點   不代表我沒脾氣

--

告解時間:

親愛的教練~對不起囉

我也曾是這樣意見多多的球員

讓你委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