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通知我上去看板的人

讓我知道有這麼一則留言

如此的會放馬後砲 佩服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一看就知道根本就是極少參與班上事務 有問題又不會發言

等到大家都決定 幹部辛苦花時間籌備聯絡的事項

再來振振有詞 挑東挑西

你行怎麼不跳出來辦

說什麼「我要負擔的謝師宴費用是我爸媽至今無法退休得繼續辛苦工作掙來的,
上大學又不是不用錢,老師也不是教免費阿!......
有些話在班會上不說,不表示沒意見只是不想當場撕破臉


你以為就你的費用是爸媽辛苦賺的嗎

你以為每樣東西都可以訂價錢嗎

發表自己和其他人不同的意見就叫撕破臉

有意見就講 大家能對你說什麼嗎

難道從小到大沒學過溝通兩個字嗎

又說「也不是真的很想去參加謝師宴,
不過既然已經搞得這麼可笑了,
但是反正錢也是要繳,退下來也沒多少,
去笑笑也不錯,所以就想還是去吧!
起碼可以吃頓飯又不用賠太多錢。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順利吃完不至於嘔吐在餐廳裡。」


真是太委屈你喔

既然如此 為了你也為你的胃好

不用吃了又要吐 況且會妨礙其他同學和老師用餐氣氛

該怎麼做 相信你那非常聰明的腦袋應該知道怎麼做吧

更有趣的是 還是匿名的方式

令人做噁又不得不去的○○

敢放馬後砲 不敢說出自己是誰

自以為匿名就不會有人知道

你以為大家是白癡嗎

別妄想用自己的言論去否定別人的付出



後來又來一個也來玩匿名 叫看熱鬧的鄉民

別污辱鄉民這兩個字好嗎

讓我想到一句話

沒有最白目 只有更白目

(雖然我本意不是想打白目

但這是最婉轉的語詞了)

我想 更該給你拍拍手吧

硬是要玩這幼稚的匿名把戲

真是好棒的舉止呢

--
你不是一個很ㄐㄧㄢˋ的人











因為你ㄐㄧㄢˋ起來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