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學校報到 馬上就有研習可以參加

8/4和8/5兩個梯次

那我們實習生當然是兩個都參加啦

看到我國小的導師 也在名單內

一整個很期待他看到我時候的驚訝

結果沒令我失望XD
 
跳繩研習 幾乎都是實做

或許是循序漸進的方式

或許是知道如何有技巧的進入跳繩
 
我克服恐懼耶 玩得很開心^^

不過也好累阿

尤其 我們六位實習老師挑戰

全部進入一起跳大繩和兩條的交叉大繩

就是好歡樂阿 因為一直失敗XD

原本是說要一起喊口號 一起進入

結果于芩聽完 就衝進去大繩

看我們沒人進去跳大繩  錯愕後露出了跑錯家的感覺

大家都笑翻了

然後 工友婆婆的孫子-辰辰 好可愛阿

他可是有在打籃球喔 精力充沛

只是說 節奏感不是那麼好 所以跳繩只能跳幾下

在我的節奏感訓練下 有進步(我得意的勒XD)

和他一起跳繩 很有趣

不過 馬老師竟然說 我跟辰辰兩個人一起跳一條繩子

母子跳= = 真傷我的心

或許 是因為玩一起吧 也或許我是女生

辰辰有差別待遇 (當然是對我比較好 喔呵呵呵...)

我和于禎兩人在地上甩動繩子 辰辰就跳過來跳過去

不過他一直踩到繩子 所以一直聽到我們喊著"踩到了 "

終於 他沒踩到繩子 但是他卻踩到自己的腳 跌倒了

一開始嚇到我們 不過看他沒事 就開始笑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

可惜他星期天就要回高雄去了


跳繩 真的好累

不過 如果要我教跳繩

我想還是OK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