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

我以為就只有兩三隊的老年人要比賽

然後 我們志工隊是來插花 湊隊數的

沒想到= = 全部16個隊伍

開幕儀式 開球儀式 閉幕儀式都有 正式多了

和我心中想的 差太多了

因為是銀髮族的活動

所以 我們是最年輕的隊伍﹨(╯▽╰)∕

高爾槌球(推杆)和投擲比賽

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觸

兩個的規則很簡單 也滿有趣的

不過是看格子的分數

弄個不好 分數會變成負的

壓線的不算分

球和分數同號碼 分數DOUBLE

10個人輪番上陣 推6顆球 套12個圈圈

我們這隊加起來的分數98分

最年輕的我們獲得倒數第一名

哈哈哈哈

因為只有我們沒破百

最高分546

我們和倒數第二名 也差了17分

我們志在參加 哈哈

比賽期間 看到一些爺爺或奶奶的動作 真的覺得很可愛

例如推完球跟著球跑

不然就是吹著球想讓球移動

這麼做就是為了有好的分數 呵

走的時候 還有紀念品水壺 跟便當

不得不說 便當還不錯 一共七樣菜耶

結束後 和沛甄 猩猩 阿吉一起去吃豆腐冰

這之間 就一直看著那兩個男生鬥來鬥去

兩個人根本就像在唱雙簧( ′-`)y-~

沛甄跟我都很無奈 卻又覺得好笑
--
然後

玉潔告訴我 上次辦的舞動青春

我的心得刊在理想家庭的月刊上 一整個超開心

今天里長拜託寫一篇關於今天的報導

以下是我的作品XD(得意~( ̄▽ ̄)~(_△_)~( ̄▽ ̄)~(_△_)~( ̄▽ ̄)~)

銀髮族群動起來 2008/8/23

文南社區發展協會辦理銀髮族族群社區休閒活動,由台南市文南、大恩、
國宅、田寮、明興等社區發展協會與郡王獅子會、理想家庭促進協會共
16個隊伍參加,於文南社區活動中心進行,場面熱鬧非凡,是少見的在
室內舉辦高爾槌球比賽和賓果投擲大賽。

在邁入高齡化的社會,老年人的福利與健康也愈來愈受到重視。文南社區
發展協會所辦的槌球及投擲兩樣競賽項目,規則簡單且操作容易,技巧性
成了勝負的關鍵,是屬於老少咸宜的運動。此次活動不僅能促進身心健康
,更提供這些長輩們有互相接觸和交流的機會。大多數的人皆是抱持著志
在參加的心態,一切就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中進行。比賽期間,趣味畫面不斷
,不時聽到熱烈的歡呼聲與掌聲,置身其中讓人宛如年輕了幾十歲。

競賽成績揭曉:國宅社區以546的高分拿下第一名,第二三名由明興社區
囊括,第四五名則由文南社區獲得,而郡王獅子協會得到精神獎居第六名。

撰文:珮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