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最重要的 就是集中實習

開學前一個禮拜 是預定的見習

前一天拿到班級名單

還滿訝異說 學生人數只有20個

不過 人數少也不錯啦

因為是見習 所以 我們最主要的內容就是看老師如何上課

如何去帶班上的小朋友

還沒到各個班級之前

教導主任先來和我們班上的講講話

講講一些教學經驗 他的讀書心得

裡面 就有提到說 書上有寫著

男生的大腦百分之九十幾 類似猩猩

所以  把男生當猴子教 從裡面找出猴王...之類的

當我到了班上

老實說 小朋友太活潑了  一整個就是聒噪

所以 今天一整天 我都在找猴王

可惜 沒結果

班級導師人還不錯 

也幫忙批改小朋友的暑假作業

所以 不至於太無聊

某些課來說 滿FREE

我們可以有很大的空間去設計教案

尤其是健康與體育

我喜歡 哈哈哈哈

今天的健康與體育上折返跑和爬竿子以及跑操場

對我們來說 我們可能是"蛤~~~~"

但小朋友就很興奮可以去折返跑

等到實習 就讓他們來做交叉步和馬克步的折返跑好了= =+

目前努力在和小朋友保持距離 保有我老師嚴肅的形象中

不然 等到集中實習就有可能被小朋友吃的死死的
--
真搞不懂為啥小朋友那麼愛跑  嘖嘖

我只能想到.....他們精力太充沛了 需要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