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級畢業典禮  主角 換我當了

早上 到學校去鳴鐘

因為我太會拖了

所以我成了學生裡面 最後一位鳴鐘的

原來 鳴鐘之時  鐘聲是不能停的

接著 走路到孔廟去 參加祭孔典禮

感謝師長的用心  特地請來忠義國小跳六佾舞

謝謝他們們穿著馬褂 曬著太陽跳著六佾舞

的確是別開生面呢

解散 自由時間=狂拍照時間1

收到蕭A的花  超開心的

蕭A~You're so sweet

之後 還接受長榮大學學生的訪問

-關於我們學校 不同一般大學的畢典 有何看法..之類-

真害羞

中午系上98級畢業餐會 一整個很豐富~~好吃

學弟妹很用心 還怕我們吃不夠

氣氛很棒 當然 這時候也是狂拍照時間2

2點 學弟妹來了

收到他們的禮物 SO HAPPY

超PINK的金莎花束  一整個很符合我的喜好XD

謝謝你們成了我的直屬學弟妹^^ 

以後要繼續加油喔

兩點半進場 3點典禮頒獎

水晶獎盃-榮光 有著螢光 很美  卻也很有份量^^

感謝班上的同學 在我上台領獎給予我歡呼聲

謝謝你們  愛你們喔>/////<

四點 員誠出現了

超感動>//////<

3點下班就馬上從長榮那衝來南大祝賀我

帶來一大束的向日葵

超漂亮的~~~

有好話想講

但是真的很難表達心中的感受

謝謝你~員誠

只是這麼久沒看到我 不曉得對你來說 我變了多少

你對我來說 可是一點都沒變 呵


謝謝我爸 特地幫我送行李來 讓我方便坐車北上到苗栗

讓我不用參加祭孔還一邊拖著行李 

讓我可以先把畢業禮物和獎杯搬回家

也謝謝其它給予我祝賀的所有老師、學長姐、朋友、學弟妹

你們讓我覺得 好幸福

我很幸運 認識了你們

謝謝你們大家

相對的 我也回饋無盡的祝福給你們

祝大家事事如意 願大家平安快樂

所有美夢皆成真

謝謝你們
--
無盡的謝語 不及我一半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