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生活  就剩三天了

理應過得自在快活

偏偏就是有人要做對

我真的快瘋了

一個好好的報告  搞得我心力交瘁

有沒那麼麻煩阿

如果 不能如期繳交上去

如果被當 那我也認了= =

雖然被當機率很低(誰叫我是老師眼中的認真學生哩)

最麻煩的是英語評量啦  天阿

雖然是OPEN BOOK 

但是 根本就無字天書阿

一整個有看沒有懂

那麼多張PAGE

拜託 饒了我吧

還有份重量訓練表

............

我可以徵求個男友   安慰一下我快瘋掉的心靈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