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  由我準備送禮

今年 換我準備收禮

因為趕不上送舊

我滿心以為 學妹將禮物收在他那

從送舊後過了兩個禮拜 學妹沒有提到禮物的事

而我也不好意思要

但終究忍不住 在今晚問

幸好 在我叮咚完後 不需要問就告訴我答案

只是 沒想到 禮物卻是放在球具室

一個大家會出入的球具室

然後 我要自己去拿

我傻眼了 心中不舒服

前兩年的我 趕著在畢典當天 弄好卡片和禮物

深怕學長姐收不到禮物

而且 非得親手送到才行

而今年 我滿心期待

卻是 沒有卡片  禮物要自己去球具室拿

而禮物也在球具室躺了兩個禮拜 

真的 期望愈大 失望愈大

--

還是 是我教學妹 教得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