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鈞評那 看到了痞子組曲

(別誤會 跟痞子英雄一點關係也沒)

讓我想到5.30那天的團友會

小孩真的很有心 也很用心

早上是相見歡和照片回顧

(不過卻沒20TH的照片 懷疑照片都在沈曼那未完成的成果書裡( ̄□ ̄|||)a)

中午是烤肉聚會 我們20TH生火能力還是~~~哈哈哈(乾笑)

不過我吃很飽XD

也回味了闖關活動 收集七龍珠\(^▽^)/

一度出現搶奪龍珠混戰

我們玩得很開心^^

訝異的是 最大的是4TH元老回來了

我屬於20TH 小孩們是25TH

還有 19 18 17 14 10 6 TH的元老們

從4TH~25TH

真的很久沒看到那麼多的夥伴和元老、小孩了

元老們的老公和小孩也來了~~~~~

由此可見 童軍團的號召力很大(~^O^~)

深深體會到元老們的威力不減

然而我卻是退步得很厲害^^"


雖然快要有四年沒在碰童軍

但是 偶而心中總是會浮起那熟悉的旋律

總是會想要哼個幾句

除了網誌上打的歌曲

還有蟑螂歌 大水牛 小白兔 雪人舞 小烏龍 打狼歌....

真的很多很多

都是陪伴著我高中三年的歌曲

18的團歌 要忘掉 太難了

"....我們都曾付出過 我們共同努力過 我們的心永遠繫在一起..."

或許是因為童軍團的團結 又很有制度

一通電話 CALL就到

到了大學 我不敢參加社團

因為我不習慣 可以隨心所欲缺席的社團活動

我高中三年 因為加入了童軍團

獲得了很多很多 非常充實

雖然曾經想放棄過

但是我堅持下來了

所以我贏了一群好夥伴^^

我愛我的20TH 我愛18團
--
要畢業了 感觸真多呢~

竟然勾起我的高中回憶

人果真是愈活愈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