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童子軍歌
中國童子軍,童子軍,童子軍!我們,我們,我們是中華民族的新生命!
年紀雖小,志氣真,獻此身,獻此心,獻此力,為人群。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充實我們行動的精神﹔
大家團結向前進,前進!前進!青天高,白日明。

中華民國女童軍歌
我們是中國的女童軍,我們是華夏的小主人。
時代在飛奔,歷史在躍進。拿出我們的力量,隨時準備!
自動自覺自尊,服務是生活的中心,榮譽是崇高的生命。
我們要守規律,立善行,盡本分,助人群!
光大優良的傳統,開創錦繡的前程。

榮譽在我心
榮譽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
榮譽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安抵前方
搖呀 搖向前
搖呀 搖向前
榮譽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安抵前方

晚會歌
朋友們 大家看 太陽已下山
遼闊的 天空中 星光多燦爛
今日事 不拖延 已經都做完
明日事 準備好 心中沒掛念
微風涼 月光淡 夜色真好看
大家來 圍成圈 歡樂在今晚
歡樂在今晚

營火燒著
營火燒著 營火燒著
快快來 快快來
我們高歌 我們高歌 唱著跳著

餘燼
營火已經成為餘燼,耳邊猶聞歡樂聲。
今晚更當精誠相愛,願君為我我為君。
餘火熒熒催人入夢,滿心歡喜不言中。
今晚鑄成無邊友情,願君安睡到天明。

晚禱
日西沉,月東昇,
在海洋、在山野、在天空,
寂靜中,安睡,晚安。

拜火歌
AH LE AH LE YI
AH LE YI AH LE YI AH LE YI
HEI TUM BA TUM BA LA LE TUM BA HEI HEI HEI HEI
HEI TUM BA TUM BA LA LE TUM BA HEI  HEI HEI HEI
HEI TUM BA HEI TUM BA
TUM BA TUM BA TUM BA TUM BA HEI TUM BA
TUM BA LA LE TUM BA
TUM BA LA LE TUM BA 

FREE () FREE FIGHT() FREE FIGHT FOR
VISTA ()VISTA() 
COS MARY SOS MARYTO LALA ONES MARY
COS MARY SOS MARYTO LALA ONE

A BIN DON A BIN DO
BIN DON DON A BIN TOUCH

朋友們朋友們抬起你的頭來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
不怕那流血也不怕流汗
擔負起國家的責任重擔

*AH LE AH LE YI~

歡迎歌
真正高興的見到你,滿心歡喜的歡迎你。
歡迎(XXX),歡迎(XXX),我們歡迎你。

謝飯歌
我們感謝上蒼 因上蒼對我好
他賜給我 生活所需
有陽光 雨水 和食物
我們真誠謝上蒼

小小的女童軍光芒
小小的女童軍光芒 我要它照耀
小小的女童軍光芒 我要它照耀
小小的女童軍光芒 我要它照耀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的照

請不要遮蔽這小小光 我要它照耀
請不要遮蔽這小小光 我要它照耀
請不要遮蔽這小小光 我要它照耀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的照

發揚這光芒到全世界 我要它照耀
發揚這光芒到全世界 我要它照耀
發揚這光芒到全世界 我要它照耀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的照

藏它在罩子底下呀嘿 我要它照耀
藏它在罩子底下呀嘿 我要它照耀
藏它在罩子底下呀嘿 我要它照耀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的照

請不要遮蔽這小小光 我要它照耀
發揚這光芒到全世界 我要它照耀
藏在它罩子底下啊嘿 我要它照耀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的照


因為懶得打字,歌詞是截自下列網頁,少部分做修改
http://www.twbbs.net.tw/10011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