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歌
我在這裡快樂,我在那裡快樂,
我在什麼地方都快樂,
我在這裡快樂,我在那裡快樂,
我在什麼地方都快樂
啦啦啦啦……

第一支舞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到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第二支舞
火焰熊熊燃燒以後 除了灰燼還能留下什麼
情意稠濃熱戀以後 是不是註定要珠淚婆娑
強忍淚 頻回首 捨不得 又奈何
滿眼新綠春依舊 濃濃秋意湧上心頭
憑添許多愁....愁

殺雞歌
喔呀波依呀呀嘿
喔呀波依呀呀嘿
喔呀波依呀呀
呀波依豆基豆基
呀波依豆基豆基嘿!

怎麼走
你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解脫
紅血球在我血管裡起浪 教我佇立別動
也許這就是來電的感覺 想要接近你
只有默默看著你 想要了解你
誘惑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 凝望你向人潮走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

越過那一座山
整理沾滿塵埃的行囊 推開門窗迎向那陽光
因為高山在對我呼喚 因為思緒是如此紛亂
所以我想克服那困難
眼前盡是蜿蜒的山路 我已明白不能再回顧
曾經親吻那清晨露珠 曾經迷戀於鳳蝶飛舞
如今疲憊的心在復甦
越過那一座山 追尋心中的多年期盼
從此已不會再遺憾
越過那一座山 回首呼喚我的同伴
迎向那陽光的燦爛


不會忘記 當你付出過年輕
再要回億只盼還屬於這裡
點點滴滴 時時縈繞在耳際
不禁輕輕告訴你 走過必留下痕跡
總有一天再相聚 共同訴說著過去
一段愛恨的回憶 充滿著年輕的汗水淚滴
成長的痕跡總會隨風而逝去
但請你別忘記昨日我們還曾在一起


因為懶得打字,歌詞是截自下列網頁,少部分做修改
http://www.twbbs.net.tw/10011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